《武陵学刊》工作邮箱更改公告

类别: 通知公告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1/27


 

20161125日,《武陵学刊》工作邮箱  wlxyxb03@163.com   被网络黑客入侵,不法分子盗取了部分作者信息,假冒《武陵学刊》向作者收取版面费。不法分子的行为伤害了本刊与作者的感情,使个别作者蒙受了经济损失,也使我刊的声誉受到严重影响。我们已报警,并采取措施。目前,该邮箱仍被不法分子操控,我们多次申诉修复邮箱不成功。故《武陵学刊》紧急启用新邮箱  wlxyxb12@163.com ,作为法律、语言、教育、文化四个栏目的工作邮箱 。从今以后,原邮箱 wlxyxb03@163.com 发送的所有邮件皆非本刊操作!谨防受骗!

本刊郑重申明:

《武陵学刊》不向作者收取版面费及任何其他费用!

《武陵学刊》的有效邮箱为:

wlxyxb01@163.com(哲学、政治、经济、中华德文化研究

wlxyxb02@163.com(文学、艺术、历史、环洞庭湖经济社会发展研究)

    wlxyxb12@163.com (法律、语言、教育、文化)

    如有疑问,可以登录湖南文理学院官网查询学报编辑部的办公电话进行电话咨询。

   《武陵学刊》由湖南省教育厅主管、湖南文理学院主办,系“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双月刊。

    欢迎赐稿!

 

 

                                                                                               《武陵学刊》编辑部

                                                                                                  2016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