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革副校长上党课: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10/31

1029日下午,副校长李红革在逸夫楼B603以“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为题,为分管的学报编辑部、财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招投标管理中心及联系的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红革副校长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的新论断、意识形态工作根本任务的新定位、意识形态工作方针的新阐述、意识形态工作立场的新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点的新布局、对外传播策略的新谋划、意识形态工作创新路径的新指引、意识形态工作力量的新整合等八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再以西方意识形态渗透带来的挑战以及和平演变、颜色革命的危害为例,重点阐述了如何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来应对西方意识形态渗透对高校意识形态治理能力带来的挑战。

李红革副校长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的全体党员深受教益,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教学与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坚决防止西方意识形态的渗透,把学生真正培养成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