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革副校长参加机关党委十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5月19日)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5/20

5193点,机关党委十三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为守纪律己、强根铸魂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谌晓芹主持了这次会议。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同志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曾言同志的工作报告《湖南文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同时,结合学习主题组织和本职工作开展专题讨论。

李红革副校长参加了机关党委十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李红革副校长指出:学报编辑部和科研院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抓住重点、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全体教职工要形成合力,干部要担当作为、严守纪律,学报编辑部和科研院才能抓住抗疫工作和当前学校双升工程这个重点,才能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同志们一致表示: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领会习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只有从严治党,才能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我们党才能不断焕发生机;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学校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助力我校双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