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13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0月28日)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0/28

1028日上午9点,机关党委13支部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好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通[2020]32号)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为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学习,并结合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全体还就开展“上一堂党课、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办一件实事好事、联系一名学生”的“四个一”活动 “创亮党建+”、“结对协同和六个服务促发展”活动与“四个一”活动结合开展惊醒了热烈的讨论谌晓芹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关于开展“四个一”活动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通过这次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学习,同志们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深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刻苦奋斗、严于律己,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