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注美丽乡村建设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1/04

113日中午,机关党委13支部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教授、副校长李红革教授、机关党委书记熊丽霞等领导在桃源县木槎桥村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注美丽乡村建设”。

木槎桥村支书对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党建引领开展新农村建设的情况。龚卫明副书记对机关党委13支部组织的这次活动表示肯定,指出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果是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分不开的,希望木槎桥村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贯彻党中央精神,带领全村致富奔小康。李红革副校长对木槎桥村发展乡村旅游、建立支柱产业提出新的对策和建议。期间,13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帮助农户采摘柑橘活动,之后参观贺龙同志避难处。

    通过这次“美丽乡村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新农村建设的英明决策和“三农”建设的伟大成果,纷纷表示:要充分领会党中央精神,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建设美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