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参加“湖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工科(含医学)学报研讨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9/29

9月25日上午,由湖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主办的“湖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工科(含医学)学报研讨会”在湖南株洲隆重召开。会议围绕“新形势下高校学报的发展对策”这一主题展开了讨论,十余位高校学报期刊社负责人作了重点经验交流。这次会议对高校学报推进与新媒体的融合推广具有重要的意义。

   

湖南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谌晓芹教授,携办公室主任刘刚毅、编辑陶建军前往参会,并做了交流发言。谌晓芹主任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学报编辑部的组织架构及人员组成、《武陵学刊》和《湖南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近几年所获荣誉和办刊过程中的主要做法。

    

经验交流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共前往李立三同志故居参观学习。李立三同志是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导人之一,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秘书长、宣传部长,全国人民防空委员会秘书长,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他对党对人民忠心耿耿,对敌斗争坚决勇敢、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学习他服从真理,谦虚诚恳,勇于自我批评,注意吸取历史经验的高尚品质;学习他顾全大局,坚持原则,为人坦率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