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类别: 业界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10/15


 

各会员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方针,落实国家有关文化体制改革和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精神和部署,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推动办刊机制改革和刊物质量提升,经研究并报请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于今年67月开展了第五届评优活动,同时为从事编辑工作三十年以上的学报同仁颁发“玉笔奖”。在各会员单位自愿申报,各省、市、自治区学报研究会初评的基础上,我会分别组织有关专家通过会议评审方式,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共评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31种、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79种、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107种、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255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别贡献奖1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216个、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224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154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著74篇(部)、“玉笔奖”获得者38名。根据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有关评奖的规定,获奖名单已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网站上向各会员单位公示,现予以公布。建议各主办单位对获奖的期刊和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
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

                                                                                                      2014年10月8日

 

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选活动获奖名单.doc

 

来源: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