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挂牌成立 许又声李友志到会讲话并现场揭牌

类别: 业界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9/03




                                官网2----.jpg

    8月18日上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省广电大楼举行挂牌仪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许又声,副省长李友志到会作重要讲话并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揭牌。省军区副政委刘建新、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第十届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等出席。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对原省新闻出版局和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机构和职能进行整合,组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这是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具体行动,是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我省新闻出版广电事业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许又声对原省新闻出版局、省广电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在繁荣我省新闻出版广电事业、推动文化强省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组建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确保改革平稳到位;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能,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快改革发展,推动新闻出版广电事业再上新台阶。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和创作导向,巩固和提升“出版湘军”、“广电湘军”的实力和影响,大力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把“湖南好声音”传播得更广、更远。

李友志在讲话中盛赞“出版湘军”、“广电湘军”是湖南人引以为豪的两张文化名片,希望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突出抓团结、抓发展、抓执法,努力实现队伍、业务、文化的真正融合,全力推进事业产业的快速发展,严格依法履行好政府部门的行业管理职责,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

挂牌仪式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和平主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在会上宣布了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班子成员名单。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代表新班子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一定做到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真抓实干、坚持服务发展,加强团结、营造和谐环境,守住底线、坚持廉洁自律,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决不辜负人民群众和新闻出版广电界的热切盼望,一定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的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领导姜欣、谢跃进、尹飞舟、蒋新建、毛良才、郑年田、蒋强先、王国庆、朱三平、谭大双、何群生、杨国兴、苏仁进,省直主要新闻出版广电单位主要负责人,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过原新闻出版局和原广电局主要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及离退休支部书记,各市州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来源: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办公室更新时间:2014-08-19 08: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