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学刊》2011年被转载文章数量在省内综合性大学学报排名中位居第一

类别: 武陵学刊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3/17


 

 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期刊信息检索中心统计,2011年《武陵学刊》被《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社会科学报》等文摘报刊转载文章23篇,在2 398种被检索的期刊中排第368位,在全国综合性大学学报中排第33位,在湖南省综合性大学学报排序中位居第一。

《武陵学刊》系湖南省教育厅主管、湖南文理学院主办的省级学术刊物,近年来连续获得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湖南省高校文科学报优秀学报一等奖等荣誉。2010年更名为《武陵学刊》后,组织策划特色栏目和专题文章,用特色栏目彰显刊物特色,用专题文章聚集优质稿源,力争做到作者高起点、广地域,稿件高水平、有创新,不断提升刊物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地位。目前,在湖南文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内外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按照主编魏饴教授提出的要精心打造、尽快进入中文核心期刊名录和“CSSCI来源期刊”的要求,全体编辑正同心协力、精益求精地开展编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