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烟草”栏目征稿

类别: 通知公告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3/17


 

《湖南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由湖南文理学院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2-6146,国内刊号:CN 43-1420/N。本刊为季刊(国际标准刊本),国内外公开发行。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美国《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UPD)、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美国《化学文摘》(CA)、英国《科学文摘》(SA)、俄罗斯《文摘杂志》(AJ)、德国《数学文摘》(Zb1 MATH)、英国《动物学记录》(ZR)、《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

本刊2011年正式开办“烟草”栏目,欢迎烟草行业的科技人踊跃投稿。内容包括:烟草栽培、烟叶处理技术、香烟生产过程中的各项技术及烟草机械技术等。我们将努力打造该“特色栏目,争取在国内产生一定的影响。感谢业内人员的大力支持!

来稿经专家审定若达到我刊发表要求,我刊将按先后顺序予以发表,并不收取任何费用(如版面费、审稿费等);第一作者若为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且有国家级项目资助的论文将予以优先发表,并酌付稿酬300800元,若通讯作者为教授或博导的也将酌付稿酬。

来稿注意事项如下:

1  来稿应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学术性、准确性、规范性和可读性。文稿要求Word格式电子文档,文章请发送至我刊电子邮箱:hnwlxyzkxb@163.com

2  文章自收到之日起,2日内给作者收稿回复,15日内本刊将以电子邮件、电话方式发出具体处理结果。若超过约定期限,请作者及时向本刊咨询。为方便联系,请作者在投稿时写明详细联系方式,包括电话、E-mailQQ、详细通信地址等。

3  如果您想尽快发表您的文章,请来信息(电话或E-mail)说明,在审稿通过的情况下,我们会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网络优先发表,文章优先发表后可立即在CNKI上查询。优先发表的文章将安排在下一期的纸质期刊上发表。

4  如果在您的工作中引用了本刊近3年发表的文章, 我们将根据所引用期刊的级别给予一定的奖励(100300/次)。如有引用请及时与我部联系。

5  对于文章中的标题、中英文摘要、关键词、图、表、量符号、量单位、参考文献等内容的具体要求请参见本部网页(http://xbbjb.huas.cn/)中的“稿件要求”。

6  我部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736-71861097186093;传真:0736-7186077E-mailhnwlxyzkxb@163.com

 

 

《湖南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2015-03-15